Friday, January 29, 2010

x.x

这几天中开心失望都有,也值得去收场起来,很久没有Blogging的感觉
很多事情想把它记录起来,但是却又不知道如何下手,
就像你的信息,我一直都保存着,我没有删除,毕竟我知道那些事情我拥有过
也是一种教训,也是一种提醒,我很久没有收到你的消息了,你过得怎么样了啊?
没有你陪我聊天,我就觉得很多心事的感觉,没有人一起分享,少掉了说话的机会
我很想你,我每天都在问自己,你想我吗?
有时就觉得一个答案,不一定知道会比不知道来得好,安慰着自己*你想我 *
最近一首,sometime when we touch , 我的感触良多,我心里有很多不知名的感想,我不知道要如何说出来
只能说,一言难尽,好悲伤
最近爱上jazz的歌,只有这些个能舒缓我的心情

心情作画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