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最后一天

怎样闷都闷到了最后一天假期了,老实说现在有的上网了心情也好一点了,总好过之前那些颓废没有激励的日子好多了,心情舒服点,但是好怕功课会不满意啊~我完蛋了
很多人好像都还没有做吧?但是我的figure星期一就上了,还好是下午==
现在也只好加油,放最后的冲刺让自己能够好好的把figure都画完就好了
那时看到了自己的成绩,满惊讶的,老实说是出乎意料的成绩,不管怎么说,加油吧^^
感觉上家人都满满意我的东西,希望我能够就这样加油下去^^

最近经常遇到一个问题:“机会,把握吗?”
当一看到这个问题,很多事情在记忆中都会出现,有时觉得自己也是一个笨蛋
很多机会在身边的时候就是不懂得去珍惜,到了以后就再后悔
就觉得自己为什么就是那么的胆小,很多事情都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气,可能之前我一直这样说,但是我只希望能够提醒自己,那么一点勇气,撞到了就这样消失了,我真的很想跟你像以前一样的聊天,但是机会已经不在我身边了,很多人都这样说,我自己对这样的一件事情却像是风一样,吹一吹就算了,很多事情当经历了,才知道什么叫做享受,以前觉得如果把时间放在一件事情上是一种浪费,但是现在却觉得如果这样做,会让自己更加了解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样的情况

最近一直在听歌,好多歌把我的心声都说了出来,有些唱出了心声,有些唱出了怀念,有些唱出了情感
心中的荆棘 ,一些自虽然就消失了,但是换来的却是想念跟后悔,现在后悔真的都来不及了,我也不能做什么来禰补,在一起时候,却忘了我是喜欢你的,有时候,想听你的心事,有时候想你坐在我身边,现在的我好像去找你,但是我却是等机会,机会,我却不懂得如何去创造出来
愚蠢的我,在你眼里,我依然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但是在我眼中,你是个很坚强开朗的女生
很高兴认识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