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new year is coming

好快还有一个月就要新年了,真的到现在为止,想到回家就想到了你,这次班聚你回去吗?
为什么我的感觉都是你不会出席,好久真的没有见到了你,你还好吗?这次能够就这样看着你吗?想聊天回家的时候那样,想一想,又让自己感到那么的不珍惜,机会是真的不等人,自己要做就做,不做就不做,虽然很多人会觉得很自私,但是我只想和你说话,突然觉得好久没有跟你聊天,突然间好像没有了话题,我能做些什么?好aimless
日子我混着过,好多梦想,但是我的梦想让我觉得更加自卑,这个不会那个不会,什么都觉得很无知,那时说了的一句话对自己的的激励虽然很大但是却又那么的觉得幼稚,做得到的事情,自然能做得到,做不到的事情我绝对不会硬着头皮去做,答应做不到的事情不是我的作风
现在又是被心情作弄,没心情做功课,怎么办,谁能来救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