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依然……想念

一年了吧?我依然还是在想你,分分钟让我记起之前的一切
你让我生活不那么的空旷,你都会跟我说笑,跟我分享
我都很专心的在听,也明白你有很多的辛苦,很多事情都是你不想发生也很讨厌的事情
很多时候只能这样就听着你说,我觉得已经是我唯一可以为你做的事情了吧
好多次的机会,我都不能把握,就这样,两段感情,结束
但是我却一直想着你能陪我,你很忙,我很忙,但是我却依然就一直的想你
我却不能做些什么,很多事情并不是就这样结束或开始,时时刻刻都想起你跟我分享的一切
我现在所做的东西,我很开心,我想分享的第一个人就是你,我想第一时间就告诉你,让你也一起开心,我很开心能够跟你分享那么多,我很感动,你都一直会听着我说话,很多时候我知道我说很多东西,但是你却那么耐心的鼓励我,听我说
最记得的就是你太累了,说话说到一半就睡下去了,呵呵,我自己都觉得好好笑哦
还有一次一起到公园去,第一次的合照,好开心,但是我却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心情,你们一家人都好团结,你拥有一个很好的家庭,很团结,但是不要因为一些事情而放弃,我知道你很坚强但是问题依然永远会存在,很久没有收到你的信息了,你好吗?你最近在做些什么啊?你的学生有进步吗?你家人好吗?

我应该都得不到答案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