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选择

放弃?继续?把心情抒发出来真的很有效,但是却让自己觉得悲伤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头脑突然间有好多个为什么?为什么那是你这样对我呢?为什么你那么好?为什么你会跟我聊得那么开心?为什么会跟我分享那么多?
我好想知道你的一切,但是我却不敢就这样的开口,我只想就这样保持着感情,但是却又很想大声告诉你,我喜欢你,但是我们两个之间的距离确实那么的遥远,我不要再有远距离,我很讨厌
没有依靠,没有疼爱,没有陪伴
把一切事情说了出来就会觉得,自己很多事情没有真正去做到,我只会静静的听你分享,静静的听你述说,现在脑海里依然不会忘记你的声音,你生气,你开心,我都看过,我都明白,你所遇到的事情真的我不会遇到,但是我却有站在你的立场想过,确实,不会是每个人都能都忍受的了,我依然有很多向你学习的地方,但是我依然还有这个机会吗?
以前除了你,我只能 用书,把心事写下来,丢掉它,但是那些心事依然还是那么的多,你说我是你的好朋友,就因为这样我把很多事情都告诉你,一个人的烦恼不会消失,只会减少

现在的我,有了聆听的对象也有了诉说的对象,我感觉很好,不会再是一个人跟书本说话,对着书本写字,再也不会(了吧?)……当对着一个活生生的人说话,感觉完全不一样,会有人安慰,会有人建议,会有人给意见,我很喜欢,是我没有过这样的经验还是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谢谢你们……聆听我的语言,分享你的经历,安慰我的心……我不会再是一个人
但是我的伴会是你还是其他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