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怎么形容

今天星期三,早上起来,虽然被叫起来了,但是好像有点发烧,也不能做些什么,看看时间,才睡了两个小时,我就不理了,结果就被骂了,对不起
睡了睡,就差点迟到了==还好有shaz,要不然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最怕迟到,不知道为什么
还好今天的功课都做完了,换了衣服洗了脸就直接去上课了==
带着伤风的鼻子去上课,好辛苦,忘记带冷衣,忍着咯,
新的组员出现咯,hansin & keni ,不错的感觉,希望不要给我失望咯
signare听到喜欢的评语,开心
吃了饭就去继续我的perspective了
对不起啊, kailee , mingyang , ah liang 我不知道你们讨论==怎么也不打给我勒?算了吧,反正我对电话的敏感都没有差了,电话响我也不知道的……
perspective今天画wide screen哦,哈哈,只能说自己白痴,不会agak,画到好大,haiz,可是hieng zhi说不错=.=真的吗?==但是看了lip wei的sketch book ,给了我很大的激励,也给了我很大的自卑,哈哈,我会加油的

生病了,越来越辛苦,一直打喷嚏,还辛苦,谁能来帮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