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一直以来的行动?

人在现实中都是在做些什么?今天的一堂culture & society真的让我看见人心的一面,
原来很多人的意见都是带着贬义的,大家对马来西亚的观念,都已经变得很差了
原本是一堂课,但是已经变成一堂投诉课了,每个人都拥有同样的意见,原本大家是抢着说,单是看上去全部人的意见都是一致,变得要说的东西都没有了
今天不知道我是说错了话还是什么,第一次在课堂上真的摸着良心说:我要努力,所以我在这里,来pay back家人的付出
我真的把心里话都说了出来,没有遮掩,明明白白的说出来…………

这几天,也一直等待着,但是依然在等待着她,我是真的爱上了他?喜欢了他?我想念着她,有时却一直望着电话,到底信息几时才会来,我自己的心里虽然没有一个答案,但是却有着一个“虚假”的答案-他会信息我的,我是不是很笨阿?haiz......我也不能够做些什么吧,觉得蛮可悲的

加油吧文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