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转折

满月出现了~最近出去的时候都会仰望
看见了月亮就想起了你,我在这里虽然看不见想看到的星星但是你那里应该有吧?
月亮的感觉,都是那么和谐,安静,好温柔,我很喜欢柔和的感觉
想跟你聊天一样,每次跟你说话,陪你回家,跟你谈心,出街
感觉都是很紧张的感觉,感觉都是很难形容的东西,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羊,表达方式都是
看到有些,对喜欢的人跟其他人,盼若两人
有些对喜欢的人跟其他人,一视同仁
待人处世都是不一样,有的人自私,有的人大方;有的人嚣张;有的人谦虚
虽然说我跟你没有真正的一起看月亮,但是却很喜欢看着天空的颜色,上面代表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你会看得到我出现吗?我会不会太妄想了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