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最后两天

星期一也过了,星期二也过了
其实现在也算是剩下一天罢了
星期一的history of art and design受到不错的好评
谢谢大家,跟你们一起做工,真得很开心,但是自己好像帮不到你们那么多
好多东西都是你们收手尾,对不起啊
在presentation的当而,当了摄影师的感觉==拍呀拍就474张照片了==
还要edit + 精选
daniel还要跟我拿那些照片,有点开心啦,但是那么多noise的照片,那给他超不好意思的
每一组的costume真的做得很好啊!
本人呢,最喜欢的idea其实不是自己的,是啦,我自己是满意啦
但是比较起来,bob哥,一个带给人家欢笑的角色,我蛮喜欢这样的concept
本人的想法也是这样,想给人们欢笑,自己也开心
突然觉得这样才是我自己,但是有时的强颜欢笑却是如此的敷衍
这样笑笑,真的不是我,我不喜欢这样敷衍,已经被敷衍跟着走很久了
我想摆脱,但是谁给我机会呢?

星期二,跟着白痴的一天,我speechless,故事长到我也不想再提
不想再去想,过了,pass了LCS就好了
悲哀,伤心,生气,体谅
道歉?为什么要他道歉,明明就是你们欺骗了我们,不守承诺却乱下事实
拜托,这不是teamwork,自私的是你们,现在却便在他身上,
当众跟你们道歉,你们开心了吧,
世界就是这样的不公平,一个未雨绸缪的准备,一个临时抱佛脚的准备,
却让佛脚胜利了,一切依然就是那么的不公平,很多事情真的轮不到我们决定
因为自私的人会有意见的
通宵做的恭喜也永远不会比你们临时做的来得好
你们不用想我会跟你们道歉,我有我自己的原则,我自己的想法
明年你们最好别找我,跟到你们其中一个,我现在看到你们就想反胃
我什么都不想再想
下午,drawing class final exam
我只能说,我suck
没办法

我已经不行了,谁能让我有个依靠
文康好累,你在哪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