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做么?什么?为什么?

终于可以上网了,等了那么久,在家里颓废了两个星期,因为马来人的工作效率,把我画画的心情都搞砸了,还有6个figure等着我,我死定了,完蛋了……唉
在一个假期对相机的熟练有更深了一层,但是最近拍得情况都不是我的长项,Event shooting,我只能说真的好难,角度,shutter speed , aperture , ISO ,灯光不是很那么厉害的抓……什么都真的要多看才可以,摄影师能学得到的东西真的好多,能够增广见闻,看的东西比较多,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兴趣,在不同的event上也能够学得到很多布置跟摆设^^,爱上了摄影,我只能说:“好好玩”
今天28了,很快就要回家了,终于,figure,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惨了!!!!!!
其实能够写很多东西,但是一切事情,我已经没有心情把所有东西写下来,只想忘了
唉……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