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year 1 sem 2 END

难想象这样就过了半年,认识了那么多人,哈哈
现在要分离的的确很不舍得咯
毕竟每天几乎大家一起吃饭,玩耍
哈哈,很开心啦
遇到了满多的老师,就所谓的lecturor啦,哈哈哈
我对自己的进步非常之满意,虽然没有很好,但是至少我看得到成绩,看得到进步
最近都在担心会不会fail,想了想却觉得,读得开心,怨言再多,但是却有所进步,
怨言也只是多余,我已经满足了
很多都劝说“知足常乐”,这句话不错,谢谢
我很快乐(说到好像死而无憾这样==)
放心,我一定会坚持下去,我已经选了自己的,我不能后悔,后悔也来不及了,我已经爱上了XD
哈哈,要学的东西真得好多,但是在家里,要怎么起步却突然间aimless,很多事情做不来了 haiz
我这个人,老师说不多话,谢谢pinky ,lip wei , zhuo yong , jackee , sohling , vivien , daniel ,chrystal , reis , lily ... etc . (wrong spelling dun blame me ==)
你们各自有自己的教法,谢谢啦, thank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