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December

十二月咯,哈哈哈,终于熬过又一年了
不错,蛮开心的,呵呵
今天累死了,睡到晚上十点才起来,为什么现在还是那么的累啊~ 完全没有心情做功课
就开始向东西了咯,朋友到底在做什么?想什么?
officialy还有一个星期多就放假咯,presentation 啊~ 开始担心好多,好多东西还没有做的感觉
但是我已经开始动工了勒,为什么为什么啊?

突然间就是现在,出现了一个问题
乡村小孩是不是想法都不一样啊?
我自认从小就靠自己的我,时常都觉得像的东西好少,好单调,好简单
但是却很自不量力的想做得很好
当乡村小孩遇见城市小孩的,我的见识少,知识低
现在到了城市的生活,就觉得有点好像融入的感觉,
觉得遇到的东西都离不开钱,我好讨厌这点,依赖,不是我喜欢,不是我要的
靠着依赖永远不会进步,手动,永远是我想追求,但是为什么现在的世界却是那么依赖
你靠我,我靠你 ,那么好靠,为什么有的人却那么喜欢一大群,为什么neh....

或许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吧,
自食其力,也自食其苦
是啦,如果有人看到我这样说,有人意见应该有很大的反应咯
但是我却不能不否认,
当有一天,你没有以来的时候,
看你怎么活,朋友并不是一定能帮到你的


傻瓜,我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

我很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