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继续?放弃?

最近……打了给她,但是依旧是那么的忙碌,他的location是在老人院,应该是在做打扫吧?还是一样的那句话“抱歉哦,在忙着”,没关系啦,挂电话吧,我不想做一个烦人的人所以也就这样按掉了,想了想,觉得好女生,我都配不起,我也只是一个不同的男生,也没有什么突出,没什么作为,怎么配得起他啊,或许有的人认为我这样很随便,但是我也确想到,好朋友一辈子好,或许过后会变得不一样……有时想要得是一个安慰,但是身边的人谁能给我啊?我也不擅长于说心,我也只能一个人好好的安慰自己,让功课帮我忘记很多东西,让笑容掩盖我的伤心,我也没办法……
有时候,想念跟喜欢,会觉得是两件事情,在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会觉得开心的时候;但是在想到你喜欢的时候,却会发觉的原来两个人那么的遥远……
我有点对自己的感情世界矛盾,是我不理解,还是我不明白?
放弃,突然有了这个念头,但是我真得很不舍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