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难得星期六

骂人的星期五过去,加油的星期六来了
一切过去,但是妈妈的信息又让我气上来
真的不想再去想了……

15个小时的睡眠,当然足够咯,哈哈
我还蛮能睡觉的,昨天senior还说晚上寂寞没人陪
哈哈,对不起咯

早上起来,o.o
先祝贺一对新人, benny & kailee
恭喜你们啊,不希望之前的事情发生……大家也不想看到吧

今天早上起身,看了看桌子,原来我有把功课放在最上面的习惯==
懊恼……一起身就看功课,头都还没转过来,哈哈
等了等,按了按,十点了,去scan了calligraphy (气) 买了figure
会不会有一天class week我不是第一眼就看功课的,希望如此,或许想太多
哈哈,好久没有回去sayang吃了
一个人在那里的时候,不错嘛,装修了,环境好了点,但是食物还是好少
吃起回忆的感觉,有时还不错
一个人的好处^^想东西不用看人
好久没有吃好好的一个早餐了
会不会是我都没有吃早餐的关系?整个人都还好想睡觉
明天一起吃早餐吗?(谁有在听?=.=)

tracing艰辛,整个下午都没有trace好,要死咯
星期六为什么我都是颓废的==好烦恼

娃娃上网了,好久没有见到他,他都好忙,想打去但是又担心他在休息
想找他又没有机会,你十一月跳舞,我又不能看
看到你在facebook statue出现了,但是有没有上了
好down,缘分已尽吗?我不相信
我要等你……等得到吗?等得心好痛了……(自我安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