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最近XXX的,突然跳了一次电,搞得全家人闷死,不能上网
要用的时候却跟我来这招,气都气死人
就在这几天,新的game来咯,全家一起玩,torchlight
哈哈哈,蛮搞笑的,每天比来比去

最近开始history of art 的 costume
做得蛮爽,但是发现到很多不是我的专长,真地做到自己很失望
以为能帮得上,结果越弄越忙,haiz
但是现在他们至少还有给我做点别的,至少我觉得他们不会那么让我袖手旁观,谢谢你们啊
costume已经很快要完成了,蛮开心的,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进行咯
现在一直在割纸,纸虽然薄,但是还是有厚的纸存在,割到我的手指都酸了累了……但是还是要加油,毕竟做到最少东西的是我,对不起了大家,也辛苦你们咯

前几天,娃娃出现在我梦里,终于,但是没有说话,梦见了你,却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我却很开心
我想有人在我身边罢了,你能吗?机会我太不会把握了,你对我会失望吗?你会讨厌我吗?
我不知道我给你的感觉是怎样…昨天听朋友说我在他们的印象里是很好的,但是我却骂了粗口,我是真的气爆了,抱歉阿~
娃娃也不会喜欢我这样吧……我也不喜欢自己是这样,低调,享受,快乐,应该才算是我吧

今天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assignment 还有project弄得我每天的心情七上八落
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