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最近,床已经把我制服了,要不然昨天早睡觉,我像今天的history of art可能会miss掉吧
我想挂着不缺席的名字,能够吗?
我体弱,很瘦了,但是到了这里却没有生病,胃口一样大,但是每个人还是说我瘦了,有么?
我自己却不发觉

不健康的生活,每天依然过着
不开心的生活,我还是要坚持下去;
健康的生活,却不几何到来
开心的生活,我还是要等待下去

有时候,想着娃娃,心里是那么得开心,可是却又后悔和感慨
他的辛苦,和做assignment的辛苦,完全就是两回事,但是我却能够知道他的辛苦
但是看他那么喜欢,一个真诚,却能让他自己活得那么积极
虽然辛苦却有一直地坚持
以前也一直安慰着其他人,虽然自己在不开心,嘴边都会挂着说:“没办法啊,要加油噢”
一起毕业了,现在我一个人却在别处,想着他,想帮他,但是却又不知从何下手
从他的经历学到了很多东西,她是个市面广的人,在厉害也好却真的那么的谦虚

2008年5月26日 5:49PM
这个时间是他最后一次到我家里面来,我们一起温习,当了你的“补习老师”
对着自己的大簿,拍了一张,我记得,你说我无聊,最后一天的温习了
当然也需要纪念一下
也谢谢你给我一个真正的机会跟朋友一起温习做功课,你也考出了不错的成绩
老实说,我很欣慰,也很开心,
那时很多话都不敢对你说出口,到现在我依然如此
有时候,想对你说的时候,我却不想浪费跟你聊生活的话题和时间
你算是我唯一最喜欢聊生活话题的人,你会跟我一起分享,
相处的日子,正确算来,两年,虽然只有两年,但是话题却远远超过了这个两年的时间

2008年8月16日 10.12PM
一只想起你那个惊喜的表情

我想回到去,找你,
每天都等着信息的来临,等着你MSN亮起绿灯
*心在哭泣吗?要是我的眼睛在哭泣?*

无眠夜 ,娃娃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