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生活分享篇( 2 )

又是一个星期日,哈哈
星期日12.15a.m ,一家三口去看了2012
超吊的灾难片,感人
但是给我的感觉却又遇到事情,人性才会出来
要不然99%假好人,1%的好人却不知道去了哪里
故事我就不说咯,本人推荐值得一看

星期六,什么都没做到,玩了整天
最近什么东西都超有afford小心去做,虽然还是烂
自己却满意,难道真的是afford的问题?==
afford很重要,很多人不把他当一回事,但是afford在过程当中确实很重要的位置
afford不好,对我,什么事情都会做不下去,没有afford的东西让自己觉得好cheap
烦人的calligraphy却让我的afford出现==很单纯,我怕fail ==

现在是下午5,30pm
一切顺利,但是2个composition后,精神却有垮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