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

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了,但是很累了,真正的我已经出来了,没有了印象,

我也不能怎么样吧,现在什么final都来了,要好好做
真的后悔有点依靠了,真的自己做出来的东西都比较有成就感
真的很累了,睡觉都已经不是我好好休息的活动了
我想开心,但是要怎么样才是真正的欢笑
功课很多,又让我想很多,到底怎样才是我的生活啊
开始想念那一个窗口,虽然小,但是依然是我喜欢看到的东西
是时候要给自己一个承诺了…………


晴天娃娃,今天是晴天哦^^
不希望会是下雨天,今天你的日文搞得我好乱=.=
要说的话包括翻译也写出来就可以了,哈哈哈
今天娃娃会来吗?星期六耶,你好好休息也是应该的………………别累坏自己了
我答应过你要过的快乐,你的快乐我觉得你已经找到咯,至少那是你喜欢的
我是很快乐啦,但是就是有怪怪的感觉
也不知道是什么,很好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