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speechless 2

最近真的很多speechless出现,自己也安静了很多
现在的环境,除了我那架烦人的电脑声之外,完全不知道还要说些什么了
大家静静的做着功课,真的蛮恐怖

像一个人出去,但是好危险,自己也怕了,夜深人静能够做些什么
发现这里是个不夜城,天空没有特别的黑,发而是城市的光把天空都照得光亮的

想念跟你看到的同一片天空,
我想要一个肩膀,
不知道你能不能够借我
我不敢开口,我不敢打扰你,
不知道你的想法,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些什么
但是知道的是你很忙,很想脱离苦海,我也很想跟你分担,但是我却做不到
只想你有个这个年纪应有的生活,你看的市面比我多,经历的挫折也比我多
但是你都没有抱怨,反而就这样继续下去
现在,看到电话真的很想信息你,慰问你,安慰你,鼓励你
而我却能够做些什么实际的吗?
missing you ,或许是我现在只能做到的东西
等我回去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