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speechless

最近当了不少的坏人,到了这里真的变了
或许这里的朋友不知道以前的我是怎样
但是我也不希望再提起了,想要新的生活
新的生活是真得很快乐,比以前还快乐了很多
不会孤单,不会烦闷
至少我不再是一个人了,你们不用为我担心,我很好
但是也记得常常陪陪我啦,因为我不想活在画堆里

开始想每天信息你,陪我看天空,但是最近的天空都好肮脏
是我这里的,还是你那里也是
没有我们所期待的,没有我们所希望的
你的一封信息,真的觉得推动力来了
我要藏在心里,因为我不想这样的友情就这样断了
你是真的一个很好的朋友,照片我依然收藏着,但是没有戴在身边
我想把他带在身边,我们能在拍一张吗?
我们几时能够再见到面,几时能够出去玩,几时能够一起聊天
很多个几时,只希望你能有个时间能保留给我,即使30分钟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