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多字经

要开始假期了就没有心情做功课了
明天又要叫我最怕的design project
真的很烦,没有idea的我
最近的figure,老实说没有感到满意
只有那个成龙,比较满意咯
哈哈,至少有欣慰的
哈哈,要看我的成龙可以到我的facebook去哦~~~

晴天娃娃,要做工咯,恭喜他咯!哈哈
这样的话我不就很难看得到你咯,唉~
希望你不要忙过头了,如果不能的话,不要硬撑哦
最近晴天娃娃真的帮我放晴了
好开心,等下晴天娃娃会再次出现吗?
想念你,要假期了,回到去,能遇见你吗?
我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只要你在家的话咯,哈哈

今天累了,头痛了整天,只要撑到明天,就哦给了!
吴文康!!!!加油啊!!!!!!!!!!!!!
cabalsea 等着你,wakakak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