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三年前的回忆有这样回来,我最想忘记的三年,
我想忘记过去三年的人事物,
因为三年,我放弃了很多东西,失去了,
但是牺牲,却得不到任何东西
有幸福,但是却并不是我所真正要的,
忘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画画,让我暂时忘记
睡觉,让我安静的度过
很多人说我很蠢,有人就说我笨,一直想要女朋友
很多事情我也只能说,没有人知道,没有人明白,或许会觉得很讽刺
像是我说这,只有我明白,但是“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不是吗?
从以前度过的事情,我,虽然就这样度过了
我也只想有个依靠
家人的,老实说我并不想要
朋友的,算了吧,想都不用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