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现在很红世界杯,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紧张?
对我来说只是一场世界比赛
比赛罢了,输赢都还是一样
试着去看,但是只是配合别人
自己心情没有起伏,是我不懂的看待,不理解
还是?*不知道*
我完完全全与世隔绝吗?我无知?我没好奇心?
但是对没有兴趣的,我就算问了,依然一无所知
兴趣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
他能够造就很多事情
他能够使很多人成名
他能够让生活充实

兴趣,有时是一种嗜好
有时也是一种所喜欢做的事情
一件事情对没有一个人的看法,观念都不一样
但是很多人很喜欢把自己的观念覆盖在别人的观念上
也之所以很多人很不喜欢人家用很长的语气被说服
好好的解释,好好的表达,不行吗?
如果对方不喜欢,那,流露情绪,让对方看见你那“怪皮”的表情
只会让双方尴尬,感情会可能因此而减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