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享受

摄影,有的人说,一伙人好,有的人说一个人好
一伙,一个,差别只在一个字一字之差,很大分别
jeff wu
对我来说,一个很好的老师,朋友,伙伴
第一次的对摄影的接触,就是他了我喜欢model shooting ……虽然只有两次,多少吸收也学到了不少东西第一次的照片
虽说有点曝光,但是我感觉到我要的感觉……是不是有些事情是靠运气的啊?
无意间的快门,很多意想不到第二次的照片
在这两次,我确实学了好多,一起摄影的乐趣
欢笑中,辛苦中,让摄影心,变得赤热,我享受这样子的活动
享受是一种幸福,很多事情,在享受当中会有出乎意料的收获
鸣谢:
yyin
elaine
sheila
jamie
jun jun
miky
特别感谢:
jeff wu


2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nice blog thk for sharing,
nice to meet u ;-)

无限的爱 said...

hai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