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原来会吃醋
我会觉得不开心
但是却为他们感到开心
当开心遇上了不开心,为什么都会是不开心胜利
真的都是是那么难的事情吗?
满满的放下来,是因为真的太重了
当没有增加,放下会比较简单

很多时候不知道到底哪一个是自己
画画的时候,拿着相机的时候,还是发呆的时候
我有时是真的不明白自己
问人,我都依然得不到答案,最了解自己的自己,都没有答案
人说活着要有目的,我的目的,勉强说上来,就是画画
画画确实让我忘记了自己是谁,脑里所想的却是画画的一切
会忘我,是件好事情吗?有时真的让我忘记了很多的不开心,却画画是我的目的
我就尽情的画着
让我忘记了很多事情
我在之前我完全没有对画画方面有任何的经验,对我来说跟其他人比起来
我真的很辛苦,需要的时间真的比任何人来得长
我现在只想好好分享我的摄影,
绘画,我还是留给自己来揣摩就够了吧,谢谢了
心情,依然想分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