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快乐...心酸

今天到了晴天娃娃的家哦~他家观摩赛
看到她学生的作品,也看得出他平时对学生的指导,看到那些小孩子的作品,相信他自己也很满意了吧
整天看到她走来走去,看到她这样我又不能做什么,我帮不了什么,但是也看到她所谓的忙碌,真的不是平常人能够承受的,更何况面对的是小孩子,他说已经习惯了,但是我看得出他想要的生日礼物,什么都不是,要的是休息,对吗?
现在我的心情,看到她这样,家里有人去世,这一些那么多的东西全部都是他一个人在扛
自己也心酸了,只是一个19岁女生,责任就那么大,我有手却又帮不上,只能在精神上安慰他祝福她,从他的信息里面,我看见的是在雨天的晴天娃娃,我能拿一把雨伞帮你挡雨吗?
23号,一天发生好多事情
开心,伤心,心酸
确实,他经历的,并不是我都经历过,她受伤,或许都比我多很多,他的生活方式,我能感觉得到很辛苦,但是他依然是利用她的笑容,让自己度过一天
现在的他,辛苦已经不算什么了吧,休息,或许是他最想要的生日礼物,但是我能够怎样帮他呢?陪她了两年,只正正实实看过他休息一次,看到她太累的样子
真得很希望你看到我这个post,喜欢你,但是不想失去任何一段感情,或许让我这样支持你,我也甘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