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星期五

终于到了星期五咯,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啦~哈哈哈,不要问,因为我也打不出
首先呢~~~我要先祝我堂弟生日快乐哦~哈哈,虽然没有礼物,但是还时常了生日歌咯
哈哈
今天的design其实要给他看progress,但是我却只做了一点点出来,是有点不好意思咯
但是那个emboss我真的很用心去弄,整个晚上就为了一个图案== 真的很累的勒
emboss,就是浮雕


哈哈……恭喜晴天娃娃先,做工要加油哦!不要勉强自己就好咯~
今天看到星星月亮了^^好开心哦!你也看到了吧……有机会能够跟你一起看吗??那个机会会给我吗?老实说有点不想开口 ,不想结束好朋友的关系,但是有很……………………唉~
在看吧~~~~~~

刚刚从宵夜回来,哈哈,hyperactive又出动了,说了好多
哈哈,队长,原来……………………说的出来已经不错了~
不错的一餐宵夜,加上那么长的roti tissue
神经咯!哈哈哈,大家有说有笑,不错嘛,蛮enjoy这样的气氛

明天要回去赶我的drawing了

这张拿到 B+ 哦!!!!第一个drawing B+
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的也能够有B+ XD
加油哦!
大家晚安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