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近期里,发觉自己的话少了很多
但是脑子里面的思考,却越来越多
构成了一种奇怪的平衡
许多人都说的,想的东西,不一定能好好的表达出来
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
我自己的表达方式,自己却发觉比较内向
但是,我却很想跟人谈心事
心事这方面,我需要能信任的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算信任,我也并不只是说发泄还是说出来罢了
很多人会说“你想太多了啦” “别想那么多”之类的
但是如果我不去想,那么我要怎么知道我错的是什么?我对的是什么?

今天,我突然想到,每一个星期一,我都会特别开心
当中我所发现的原因是因为“反省”
每一个星期都有critique
都从老师们的口中得到一些资讯,一些经验之谈
我自认我的吸收和理解能力没其他人那么好
我需要好好的想一想,再比较
我需要一个星期
反省,不能急
急,成不了事
慢,耗时间,却好过急,能得到更多东西
要熟练,起步要慢,要稳
地基好,过后要快,易如反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