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一个CGPP
让我整个人崩溃
让我整个人神经
我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自己没有办法再一次能够好好的冷静下来
现在的我没有办法去做任何事情
我只想把眼泪都飙干,我很伤心这样的自己,但却又找不回自己
迷失了方向的我,把心情都发泄在stroke里面
我没有办法那么的专心
没办法那么的顺手
我很想哭
但是我能做些什么
让自己心情平伏是很难的事情,我只能说我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从一开始,原来没有出过去
我依然那么的懦弱,那么的幼稚,那么的无知
对我来说,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成功过了,我却什么事情也做不着
这样的环境老实说,我真的好难呆下去
JJ说,我应该休息,但是一休息,我就完全跟不上任何人的脚步了
我不想,我不要……但是我已经预料到了我会Fail一科
Digital paint
我完全没有兴趣的科目……
对不起了大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