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不知从何时开始
当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很多时间,都在想起在以前那段时候
开始想念,开始很憎恨自己那么的不懂得珍惜
一路以来,机会就在眼前,但是我自己却让它白白溜走
看着看着,自己也开始心痛
拥有开心的日子都是很容易就过去,拥有伤心的日子却一直跟着走
最近看到一个摄影师说了一句话

摄影对一个人来说是极为重要的记录!

我觉得不只是摄影,虽然摄影只是一种媒介
但是这一句话却让我深深感触,虽然说摄影很多时候都能够让那一瞬间停止在照片上
但是,临场感,永远都会消失

我依然那么想念他,但是我知道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可能
每件事情都有两面,非常极端的两面
我也只能回想起,远远看着你,近近听着你
回想,回想………………虽然感觉已经不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