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hometown

到家了
为什么要回家,到家了什么期待都没有
我也只想到晴天娃娃
我没有想那么多,到家了,玩相机,好难玩
第一次DSLR的感觉
完全不习惯,经验尚浅,自我反省
好闷啊
一个人在居銮走,那么美的地点,被我破坏,心情就大坏
第一次心情会起伏那么快
也不明白为什么
我擅长隐藏自己,这次却那么容易让人问起
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我的心情
或许很emo吧
我就是这样,习惯,也喜欢,但却讨厌
想改变但是却没机会
自己找了机会,却只是一阵子
一个人戴着我的帽子,坐在mall的椅子上,看着人来人往,突然间真的感觉到每一个人就是想老师们口中所说的,时间一份一秒流去,好可怕
但是没办法
在这里很多事情都感觉到不能做,文化不一样
低调,安静,仰望,观察,还是比较属于我吧

画了娃娃,你穿婚纱好好看
但是,说真的,谁拍的?歹势了你
好想你,好像Assigment
疯了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