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昨天十点钟就乖乖去睡觉了
还以为一次的睡觉“我”会回来
没有想到更惨,肩膀痛,头痛,没有力,好彩今天是CG,要不然真的skip class算了
床,已经变成我的一个禁忌了,一躺下去,一觉不醒就实现了
我不想skip class
但是好累,谁能来帮我?自己都帮不到自己了
poor idea , poor design , poor thinking
功课+功课=(功课+压力)*n次方
几时能够给我一觉不醒,其他人是怎么熬得过去,是怎么做得到的
好多东西做,我的头大了重了
刚才出去买了我喜欢的chipmore 还有sugar苏打饼,当然终于给我找到杯面了

















为什么不见了chipmore
因为我吃完了==饿到,晚餐就这样settle了
反正也不知道去哪里吃,跟谁吃,都不想再去想了,自己settle就好了
面包也是我的一部分了
nescafe,是我唯一提神的东西了
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带着帽子,我的头原来好小
但是带着的感觉,似乎没有人会认得我的样子,感觉不错,我能够一直这样带着吗?

好累的最近,还好msn有人陪我
华,谢谢你啊,但是==还有prefer晴天娃娃
娃娃,你在哪里啊?好想你啊~
在教画画吗?教我好吗?
突然想起你的“aiyor..."
好想再听
一起游泳,一起逛街 ,到公园去,教画画去,一起拍照
几时能够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