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最近有点明白到什么是最遥远的靠近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一下子也不是很长久
最怕的是突然间
那种突如其来啊,还是转眼间的东西
唉……怕就是这种,但是偏偏发生了
再一次tim! =.=|||
真的是很难tahan咯,也不是我要的啦,环境,朋友,电话,游戏,信息,email,功课,画画,research……………………………………………………
为什么……没有给我回应啊,忙吧?
现在又担心多一点,真的是我自己没事找事做
突然好想念,看到你,又好幸福,我是不是有病啊~
应该是吧,生病了,喝了很多水,一天吃了很多自己想吃的东西,也很久没有好好吃了
突然间去吃,好开心,exploration week自己享受美食,没有人会骂我吧?=.=|||
很想有人跟我分享,但是谁好呢?要的人跟我报名吧^^

好久没有打篮球了,一个人去玩了篮球机,215分,还是没有进步
haiz……到底他们怎么打到390啊~变态
对不起啊,没有跟你们一起走,不是我不要……只是…………不知道要跟你们说些什么好~
所以自己走了,对不起,,对不起,抱歉了

突然发觉到自己有一个习惯,说话永远没有句号
是不是我自己太敏感,句号,代表着结束
很多不想的事情都结束了,但是觉得都值得
得到了现在要的生活,生活的很好
记得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早早回家,老实说呢
我并不喜欢在家的感觉,好安静,好无聊,好孤单,没事做,没人陪(除了aunty)
晚上没得用电脑,没看电视机的机会,我是不是跟电视机没有缘分啊~
而且,篮球场,好烂,新的篮架一个星期就给我们打下来的
在这里,有得逛街,有好吃的,有篮球场,有电脑,虽然没有电视机,但是能够这样自由我已经满足了
很久没有看到娃娃,虽然想回去,但是你会忙吧?我是不是喜欢错人了?
如果在一起了开心,但是如何?见不到面,他又忙,我不在renggam
我……是不是很失败啊~希望有人能够告诉我
好像要有一个能在我身边我聊心事的人,有过却失去了
好后悔(但是后悔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