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人说:画画会心静,但是我却容易胡思乱想
画着画,我为了什么?
赶了两天,我……做出了什么?我看不到任何满意,却只是单纯的把东西给做出来
我吸收不到,也释放不出,在心里的那股气总是卡着
我做不出向他们那样的impact,我做不出诱人的设计,画不出特别的感觉
我缺乏了教训,缺乏了经验,缺乏了智慧,缺乏了常识
人们总是常常的在进步,看着看,他们都是在创新,再利用
但是我利用什么,我想了,看了,很多事情都做不出,也做不到我所想的
画啊画,很多是我真的无法理解……
今天星期六,失眠通宵了的两天,以为星期六会一鼓作气,把自己找回来
没想到只把自己推得越来越远
我的狂热,我的热情在哪里?
看着喜欢的,只会让自己更加想念
我……应该开心,却造成了伤心
伤心由开心所发出
要开心就得伤心吗?好好的过着,也是一种痛苦
我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有你在,我会伤心还是开心?还是……我该开心还是伤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