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近期杂乱无章的排着“节目”
把一切都搞得很乱,自己的身体也开始累了
走了一个,即将可能有一个,第一次发现这样的生活把很多人都打败了
每个人的脸上,生活上都出现了很多问题
我们所知道的,所想要的,就像是捆绑着,我们无法去触碰它,无法去接近它
一切等到毕业,毕得了吗?问一问自己,毕业了,累吗?想休息吗?
那份热血,那份精神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狂热,我已经很难看见朋友们那么开怀的笑容,感觉不到以前那种欢乐,每个人都忙着自己的“佳作”,赶了出来又如何?依然是自己不喜欢的,我们的生活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被剥削
很多人都会说“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的问题?”
我当然有想过,当你想着,已经没有时间让自己好好的过
过得压力,过得无助,过得沉闷,过得辛苦,过得伤心
仰望天空,是唯一的娱乐,但是那炎阳的天空,闷热的天气,这样的环境,算是好环境吗?
我并不知道其他人的想法,我………………累了,我………………无助,我………………想休息
好好的躺在一个舒服的地方,好好的深呼吸,让自己感觉到依然存在,那份存在感,我已经感觉不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