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一晚,一场梦还是现实,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突然间就一场梦,什么心情都乱完了
这场梦,特别,突然,完全怪了……
梦里,突然有一个跟我很相似的人,出现在了我眼前,站在我身边
我愣了!
一切都是那么的现实,有触觉,心里的感觉也是那么真实
显示这一切都成为了我现实的记忆一样
这个梦,跟我相识的人带着我,到了一面墙,像似宫殿的感觉
一面墙前面都做这几个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张桌子,非常的整齐
那个人就带着我到了一个女生的位置,我坐了下来,那个人坐在我面前
感觉非常怪,我就像坐在镜子前面,看着自己的感觉
我先是跟那个女生,点了点头,她就对我说了一些我不明白的语言
但是他突然间对我说的一切给我的感觉,亲切?感激?还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那种感觉跟特别
她突然搂着我,靠着我
我突然就惊醒了
我的眼睛含着泪,泪也开始流
我的心好痛,好伤心,突然间哭了
我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