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不好不好

今天在一次看到了一个人的作品
好厉害,但是对我突然变成里一样打击,short semester让我退步
我曾经说过要画,要画,但是却像是会说不会做,画到去了那里?
我……是不是就像你所说的瓶颈?但是那么快到了瓶颈,我的进步空间不就很小?
我……以前就从来没认真画过,突然就这样喜欢了插画,兴趣,梦想,突然间真的好渺小
我真得很想画画,我画得不怎么好,但是却有人为之开心起来,我觉得很开心
能够为人伤心,为人喜欢而画,我觉得是一件好事
却没想过为自己而画,这是不是一种错误?
很多时候,想画,但是第一个问题却是“为谁画?”
有时因为一句话,我好容易被影响
我不够成熟,又是对很多事情依然好随便,从开始到现在,要求越来越低
是没时间再去要求?还是……没办法再去要求?
今天试着warm up,发现我的画法依然一样,没有进步
进步的是stroke罢了,rendering我发觉到让我更加容易区分form
但是,form当然还不熟
很多东西,真的有点不熟悉了
努力,我需要
自信,我需要
心情,我需要
勇气,我需要
珍惜,我需要
时间,我需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