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最近好想休息,不知道是心还在假期,还是没有心做功课
刚出出去喝茶,housemate依然不停的在画画
他们每个人一人一句“你也应该画画,不停的画”
但是我却不想再对任何人那么容易的反驳,他们都认为我在找着借口
虽然说我真的不是那样像他一样的画画的人
但是我也只想除了面对着功课,电脑
我很希望面对朋友,书本等等……
我也知道我的成绩好差,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么下手
却突如其来的一个想法,闭门修炼
但是,会远离一切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为自己的一切感到好烦躁……唉
好无奈的感觉,好想呆在房间,都不出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