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要假期了,完全没有想过休息
功课,把我的生活都颠倒
我不想什么都把设计,绘画,思想都放在一个地方
我想要一些娱乐,但是却有人这样说“有时间做么不要花在练习”
我只想回答说“我并不想一整天画,我并不是那般天才,我并不是不想练习,只想让自己感觉得到更多的生活的存在”
我每天做着功课的时候,时间,就这样消失了
我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存在感
一个星期的思考,用工,学习,让我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瓶颈,或许是我遇到的,我不是要突出,我只想学习
好好的学习
每一天的功课压力真的让我觉得生活着毫无意义
但是没有了功课,我却不知道我还有什么事情能够去做
我除了埋怨,让人家觉得我烂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把这份心情,这份压力发泄出来
被压抑着的生活,不好过
我没有后悔过这条路,我做到我我要做的事情
但是我得到了我要的东西了吗?虽然看得到自己的进步
但是依然很多东西要去学习
我的东西,应该没有人看得到我所要表达的东西
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吗?难道只有进步吗?
回报,真的只是这样?

开始不知道该向谁诉说
谁会听我说
依然没有一个对的感觉到来,说出口
什么都依然是害怕
我该怎么去表达,我该怎么去解决
我真的只能 等待·寻找
好想一个人出门,但是资金,我该如何解决
好像去提升自己,但是方法,我该如何实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