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自由

心血来潮的一天,突然对“自由”有着好多的伦理

自由,每个人一定会要求的东西,当渴望自由的时候有时觉得有了自由,会太过放肆,没有自由觉得会被束缚,是个矛盾的东西,但是没有人会拒绝
在家里,或许,被门禁,家人说这里不能去那里不能去,小孩子或许会很乖的,听家人的话
但是我这个年纪我觉得自由是要自己争取,没有自由,只会加重好奇心,只会叛逆,更想去外面见识,开拓视野,很多人说我不常出门,因为我自己有自己的plan,我不喜欢人家把自己的计划放在我的计划上,这是自私,没有自由对现在的我来说是很大的打击,假期将近,是计划的时候
但是final没有做完的一天,计划什么都是假的

喜欢上一个人,自由,有时觉得是很矛盾,有了伴,可能自己会把自由抛下,跟她一起享受自由,一起的自由,但是我却很想依然拥有自己的自由,在一起了,就不能有自由吗?自由应该是自己的吧,不能抛弃,也不能分享,每个人都会有要做的事情,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如果是你,你看到这个blog,你会觉得自由,是需要的吗?还是如果在一起了,自由依然保留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