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24号




sad
想念
遥望……………………

好多的心情
才刚起身,又把闹钟调错了,明天早上的课,还是不要在床睡下去好点
自从来到这里,桌子是我的一部分了,生活真得很不健康
靠完自己的生活我真得还没有适应,但是上个学期我却能够做得到,为什么现在不行了
我只知道我好累,好累,但是我不想放弃我现在所能做的事情…………
我的梦想,辛苦,我想是一定要的吧
但是现在的我,却是全身散完~~后悔到ipoh去玩,虽然能拍到照片,但是其他的功课都不用做了
haizz....

谁能借我一个依靠~~
晴天娃娃……你在哪里呢?有没有在我心里?
好想你…………想跟你一起回家的感觉
几时才能到我向你诉苦,几时能够再次得到你的安慰?
好累……我只能看着你的照片~~~想跟你再拍一张~~在到公园去~~看星星~~画画~~想再次画你
几时会有机会呢~~~


凌晨 4点35分…做着research
等着上课~~~

1 comments:

ying said...

我没有那么小气啦
才不会生气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