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where we are .... now

这几天的天空都成了很美丽的颜色,真的很喜欢,以前你还有叫我去看
让我想起来了以前看天空的感觉,那一扇窗
虽然是我唯一的空间,但是你也能够跟我一起仰望
虽然在不一样的地方,但是依然是同样一片天空
现在离得越来越远,不知道你还有时间看天空吗
你让我留下很多很开心的记忆,没有那么开心感动过
谢谢你,彼此很多次的谢谢,我想应该没那么快完结吧
有着一片天空的存在,我们都还是最好的,对吗?
但是让我想念了你.......一起加油,我们就能见面了吧
哈哈,那张照片,依然保存着,放在“记忆的空间”里面,不在身边
但是在我心里吧,只有你和我知道的东西XD

2 comments:

elaine said...

哇~
好感人的故事哦
呵呵.
xD

Toiy said...

==
心里话啦==
不是故事

Post a Comment